資訊暨工程學院系所全數通過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 學生具備國際及就業能力
  • 1,090 views,
  • 2015-11-09,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資訊暨工程學院系所全數通過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  學生具備國際及就業能力
  資訊暨工程學院科技工程與管理學系、資訊管理學系(所)、資訊工程學系及數位內容創作學示學位學程,首次參加由中華工程教育學會辦理「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專業認證即全數通過,辦學成績亮眼。IEET是國內首家受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評鑑機構,代表資工學院系所學生核心能力的表現與所訂定的教育目標、課程設計與教學方法完全符合,獲得社會國家的肯定。
院長吳永基說,IEET的認證是由在國際上有公信力的評審委員來檢驗,通過認證的系所,認證效力可以維持三年,三年後須複檢。而IEET的檢驗重點在於發現不足之處後改進的能力。
他表示,IEET考核的項目是機構的運作、課程、教學等,最重視的是該機構的自我檢驗以及改進的能力。全院為了通過認證而提升師生與外國接軌的能力以及向心力,帶動全院進步,追上其他大學的腳步。資工學院系所學生核心能力表現與所訂定的教育目標、課程設計與教學方法完全符合,因此獲得社會國家的肯定。他非常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希望未來可以繼續保持具有國際力的辦學成果。
  IEET評鑑主要是以學生學習成果為導向,以學生為主體,老師教學必須貼近學生未來發展,以確保系所的教育品質及學生成果。全院各系/學程通過 IEET 認證後,不但教學品質有保障,就學生而言學歷受國際級認可,可直接獲得 WA 會員國承認,畢業生的就業市場拓展於全球,具備考取他國工程師執照與執業的資格,等於是具備國際級的就業能力,可增進就業自信心。
  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是國內首家受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評鑑機構,主要業務為規劃及執行符合國際標準的工程教育(EAC)、資訊教育(CAC)、技術教育(TAC)及建築教育(AAC)認證,國內已有70餘所大學校院的450個系所通過IEET認證。 
恭喜資訊暨工程學院科技工程與管理學系全數通過IEET認證
%E8%B3%87%E5%B7%A5%E9%99%A2%E9%80%9A%E9%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11-09 10:38:00
觀看數 :
1,090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