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國際週帶你看世界 各國美食一網打盡
  • 1,124 views,
  • 2015-11-09,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發佈日期:2015-06-01
長榮大學國際週帶你看世界 各國美食一網打盡
【校園記者許芳瑜/採訪報導】
為提升長榮大學學生國際視野,促進校園國際化,加強與國際生交流互動,長榮大學國際事務與兩岸交流處於5月4日至5月14日舉辦國際週暨國際日,於圖書館一樓展出各國文化特色的靜態展覽。除了靜態展外,也將於5月7日晚間在二宿地下室舉行動態展,以遊戲、簡報或影片等動態、活潑方式介紹各國的美食文化。
國際週開幕揭幕儀式於5月4日盛大舉行,特地邀請韓國駐台副代表處秦基勳先生蒞臨本校,一同與本校董事長楊四海律師,校長李泳龍教授,為國際週揭幕。現場有管樂團的精彩演奏,以及餐會饗宴。由保健營養學系的學生帶領國際生合作料理各國特色美食,與現場學生分享異國料理,藉此拉近各國學生之間的距離。
今年國際週以「美食旅人」為主題,以每個人都會接觸到的美食為主軸,藉由旅行者旅遊世界各國尋找美食的概念,讓參觀者逛到每個攤位時,都能身歷其境在各個國家當中,且能從美食中了解到國際生所屬國家的美食文化特色及歷史背景,展現出「全球在地化」的概念。

     國際週利用美食做一個溝通橋梁,讓國際生展現出對於自己國家的了解,宣傳文化特色,並讓國際生與本校生透過此活動可以同聚一堂,更加融入長榮大家庭。










 
%E5%9C%8B%E9%9A%9B%E9%80%B1%E9%96%8B%E5%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11-09 10:21:00
觀看數 :
1,124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