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校門意象建築奠基暨動土感恩禮拜 邀學生共襄盛舉
  • 1,794 views,
  • 2015-11-09,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發佈日期:2015-09-30
長榮大學校門意象建築奠基暨動土感恩禮拜
 邀學生共襄盛舉
  長榮大學校門意象建築奠基暨動土感恩禮拜於8月20日上午9時舉行,邀請楊四海董事長、蘇進安創辦人、黃仁村創辦人、趙振弍董事、李美霞監察人、校友總會謝進興理事長、大潭里林文鍠里長、大潭社區發展協會張世禎理事長、甲頂營造王文成董事長等貴賓與校長李泳龍、副校長黃伯和、學生會代表黃志博同學一起參與動土儀式。
  董事長楊四海致詞時表示,校門是重要的精神象徵,新的主題設計,代表高舉十字架與耶穌基督,守護師生出入平安。
  校長李泳龍表示,長榮大學是以學生為中心的校園,校門是學校的形象標誌,也是引領學生往專業知識邁進,成就夢想的入口,學生每天上下課必經之地,朝夕相處將會在大學生活留下深刻的回憶,所以特地邀請學生會會長一起參與動土儀式,見證校門的誕生過程,而長榮大學與大潭社區是生命共同體,校門也屬於大潭社區的景觀之一,期望校門成為社區的新地標。
  校門意象建築為2道直立式RC板牆構造,連同底座高度23.85米、長度5.4米、寬度4.35米,配合由下而上的側面開口,變化方向的組構,在不同虛實空間上,支撐著十字架,襯托出十字架的美與空間的輕與重,形成不同時間的光影特色。工程預計歷時半年完成,將於明年二月與師生見面。
2015_08_20-%E9%95%B7%E6%A6%AE%E5%A4%A7%E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11-09 10:00:00
觀看數 :
1,794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