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行銷短片比賽 大傳系榮獲季軍
  • 1,189 views,
  • 2015-11-09,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創意行銷短片比賽 大傳系榮獲季軍
【校園記者陳盈貞/採訪報導】
大傳系三年級楊子儀、陳宣伯、邱垂安、邱俊棋、翁嘉柔與陳季鴻同學參加由Action ACTIMED艾迪美乳霜舉辦的創意行銷短片拍攝比賽,在二十六支實力堅強的隊伍中脫穎而出,以「艾迪美,愛自然」一片榮獲季軍。
團隊負責人楊子儀同學表示,這部片的創作理念以創意幽默的方式為主,並凸顯艾迪美乳霜使用後的效果。片中以男生與女生使用的差別來呈現產品功效,並以大自然的聲音輔助,充分表現出產品清爽、不黏膩的特性,趣味創意的表達方式獲得評審青睞。
影片以海洋篇呈現男主角使用後清爽無負擔,並搭配海風與現場音的使用;以森林篇呈現女主角王瓊琳在使用產品時聽到鳥叫聲,為了呈現產品高保濕,還需被水淋濕,王瓊琳同學表示,當時壓力很大,因為NG就會很麻煩,慶幸拍攝順利,也很感謝劇組的照顧。
組員翁嘉柔說,這部片是團隊創作中少數kuso類型的作品,當初拍攝時大家都很猶豫,還有很多畫面的拍攝都是新的挑戰,我們也很努力做到了!指導老師陳明鎮表示,製作團隊平常就對影片拍攝有興趣,團隊合作也很棒,有幾部作品都有不錯的表現,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創作的熱忱。
   此外,楊子儀與陳宣伯、邱垂安等幾位同學組成闔六視影像工作室,希望透過這個平台發表自己的作品,期能累積作品與參賽經驗。作品謬思、夢想起飛與默等作品也榮獲網路人氣獎等佳績。楊子儀同學表示,謝謝大家在這個比賽中的支持,會更努力拍出好作品來呈現給大家。
%E8%89%BE%E7%BE%8E%E4%B9%B3%E9%9C%9C.jpg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11-09 10:32:00
觀看數 :
1,189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