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系營養養生粽 健康過端午
  • 1,031 views,
  • 2015-11-09,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發佈日期:2015-07-22
營養系營養養生粽 健康過端午
【校園記者陳吟鳳/採訪報導】
為應景端午佳節,讓無法回家的學子也能感受端午氣氛,保健營養系推出營養養生粽活動,6月11至15日為預購期,17日在二教一樓營養系系辦前領取,負責人許馨方表示,這是營養系第一次推出養生粽活動,粽子內餡十分特別,希望帶給同學一個難忘、健康的端午節。
有別於市售粽子,這次營養養生粽內餡是採用黑白米,也就是糯米混合紫米作為粽子的基底,而養生粽配料也十分具備營養價值,包含蝦米、南瓜、香菇、杏鮑菇、雞肉、鹹蛋黃,目的是希望能維持營養均衡,不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許馨方經由這次活動才知道,原來包粽子是如此累人的事,綁粽子實在不容易,綁太鬆會鬆開、太緊會破掉,大小拿捏也不簡單,一不小心就會弄壞好幾顆,浪費了食材,在開賣前一天還要把所有預購數量全數完成,從備料到蒸熟共耗時9個小時,只為了將最完美、營養的粽子交到訂購人手上。
    許馨方表示,這次活動是由吳志忠主任執行,與營養系三年級六位同學一同完成養生粽,販售給學校的師生,師生反應熱絡,這次活動總共出售214顆粽子,許馨方很高興能與師生一同分享端午節氣氛,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保健營養學系。未來也會搭配不同節日及活動推出相關食品,懇請同學多多支持。
06.17%E7%87%9F%E9%A4%8A%E9%A4%8A%E7%94%9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11-09 09:41:00
觀看數 :
1,031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