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農英語體驗營 開心玩 樂學習
  • 1,275 views,
  • 2015-11-09,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岡農英語體驗營 開心玩 樂學習
發佈日期:2015-07-22
岡農英語體驗營 開心玩 樂學習
【校園記者曾珮涵、廖姿孟/採訪報導】
本校翻譯系協辦岡山農工於7月2日舉辦英語研習營,希望藉由多元教學的方式,促進學生的英語學習,講師陳采體表示:「英文不單單只是念,還要能實用,結合時事、英文俚語、美食動手做等課程設計,是希望透過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好玩又有效率的學習英文並活用。」
原本將頭埋在講義中羞澀的念著英文的同學們,在老師、隊輔帶領一系列破冰遊戲下,漸漸大方活潑起來。課堂中除了教學生如何用英文與他人聊天對談以外,老師也鼓勵同學秀出自己的才藝,找出每個組別最棒的演員、擁有最厲害的記憶力甚至是笑容最燦爛的人等,挖掘每位小朋友的自我特色。
相較去年,今年特別增加英文俚語比手畫腳關卡,將俚語結合遊戲,讓學生能用輕鬆好玩的方式學習,活動中同學以豐富肢體語言有創意的詮釋題目,負責猜題的同學也反應靈敏的應對答題,現場氣氛熱絡。最後關卡是DIY做三明治也是學生最喜愛部分,不但能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三明治,也能從中學習野餐的相關生活用詞。
    隊輔胡詩予說,這些小朋友平時學習的專業科目都不是語言類,雖然活動中小朋友不完全聽懂老師上課內容,但都很積極參與且配合老師指令,他們專心投入的學習態度令人印象深刻。岡農一年級曾莆深是首次參加英文研習營,他說老師有趣、不刻板的教學方式,讓我能在歡樂中學習且更有勇氣開口發言,是很特別的經驗。
 
 
07.02%20%E5%B2%A1%E8%BE%B2%E8%8B%B1%E8%A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11-09 10:05:00
觀看數 :
1,275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