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學知多少 長大為您一一解惑
  • 1,366 views,
  • 2015-11-09,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新生入學知多少 長大為您一一解惑
【校園記者 廖姿孟/採訪報導】
為了讓新生進入長榮大學就讀時能夠詳細了解校內環境與發展,本校於8月16日舉行新生家長說明會,現場人聲鼎沸、座無虛席。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學校秉持全人牧育,永續教學,來長大念書的孩子可以受到完整照顧及學習機會。現場有家長提問英語能力問題,顯現家長重視本校提供的教育環境。
 
校長李泳龍說,學校擁有全國唯一以大學為命名的台鐵「長榮大學站」,可通往高鐵沙崙站與台南站,通勤無阻。教育部也提供本校弱勢助學獎助金,協助弱勢學生能夠安心學習。在住宿方面,今年男女生宿舍特別整修翻新,希望給新生享有優質的住宿環境。受到食安風暴影響,校園餐廳的食品安全標準將會提高,未來期望符合食衛署HACCP認證,打造全台唯一五星級校園餐廳。
 
    有家長提到新生入學考CSEPT檢定考試,校長李泳龍強調,檢定後會依照程度分班上課,升上二年級後可自由選擇想要學習的第二外語,三四年級便以職場英語為導向,對未來出社會有很大的幫助。由於校內外籍生數目增加,順勢提倡校園國際化,國際處也舉辦國際交流夏令營的活動,希望長大的學生在這樣的國際化環境薰陶下,了解各地文化、放寬眼界。
 
08.16%E6%96%B0%E7%94%9F%E5%85%A5%E5%AD%B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11-09 10:41:00
觀看數 :
1,366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