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運技系參加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 榮獲小型龍舟公開女子組冠軍
  • 1,027 views,
  • 2015-11-09,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發佈日期:2015-07-22
長榮大學運技系參加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 榮獲小型龍舟公開女子組冠軍
    2015臺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於6月16日於臺南安平運河展開,今年總計吸引183隊、4,278多名國內外龍舟選手及教練齊聚府城展開競渡。本校運技系女子龍舟隊以合作無間的團隊默契與精湛技巧打敗183支隊伍拔得頭籌,榮獲小型龍舟公開女子組冠軍,成為名符其實的水中「姣」龍。
     今年是運技系第二次參加龍舟比賽,共有7個隊員組成。對於從去年的第4名大躍進為第1名,進步神速的秘訣,隊長邱佩瑜表示,除了練習還是練習,一個禮拜起碼要集訓2次,水中運動跟陸上運動有很大的差別,必需克服水域的變化,除了體能跟技巧要好,團隊默契更顯重要,而培養默契的唯一方法還是不斷練習。她也希望藉此獎項可以帶動西式划船的運動,鼓勵更多同學加入西式划船的行列。
%E9%BE%8D%E8%88%9F%E9%9A%8A%E5%A5%AA%E5%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11-09 09:44:00
觀看數 :
1,027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