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更適合做飛翔夢:徐華彥 @TEDxTaipei 2015
  • 06:21,
  • 2,603 views,
  • 2015-05-06,
  • 上傳者: 黃衛中,
  •  0
10歲時,徐華彥經由接觸到模型飛機,開啟了他的飛機之路,10年後,在大學時他與朋友、教授合力製作了一台無人偵察機,即使並不是太成功的經驗,但這不但培養了他解決問題的能力,也讓他更堅定成為飛行員的決心。

而現在他是台灣國內第一批自行培訓成功的飛行員,徐華彥以飛機起飛為例子,在逆風時給飛機更大升力,讓他飛得更高。如同在人生中面對挫折、困難,把這些當作逆風,而逆風更適合飛翔!

講者介紹:
嚮往飛行的狂熱份子。
早在國中,他便加入飛行俱樂部,動手製作各種類型模型飛機;大學選讀機械工程學系後,更藉由專題機會研發無人多功能偵察機,期望改善飛航人力問題,降低意外發生機率及損失。2014年,在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大夢計劃選拔脫穎而出,目前已完成受訓,成為第一批台灣培訓並取得執照的私人駕駛飛行員。

TEDxTaipei 官網:http://tedxtaipei.com/
TEDxTaipei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DxTaipei
TEDxTaipei Google+:http://goo.gl/UAIjDL

Help us caption & translate this video!

http://amara.org/v/G56s/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05-06 12:29:03
觀看數 :
2,603
長度 :
06:21
發表人 :
黃衛中
部門 :
教師發展組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