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社會期待,更願追求動畫製作的極限:曾丞璿 Jordan Tseng@TEDxTaipei 2015
  • 07:21,
  • 2,480 views,
  • 2015-05-06,
  • 上傳者: 黃衛中,
  •  0
「社會期待和自我價值要怎麼取捨?我當時想:這個社會上,符合社會期待的人一定不缺我一個,那我來把我愛的事做好吧!」曾承璿一句話,讓全場爆發出了如雷的掌聲。

雖然夢想不一定會實現,也無法解決自己成績不好、肚子填不飽的問題,但那些社會要你做但你一點也不想做的事,其實也不一定會成功,那為什麼我們不去做自己真正熱愛的事呢?

講者介紹:曾丞璿 Jordan Tseng
小時候是個典型的,喜歡拿著玩具,嘴裡發出音效一邊自導自演的小男生。曾經因為無法適應沉重的學習方式,而課業一落千丈,卻也因此開始了拿起昔日最愛的玩具,找到自信心,並全心投入逐格動畫的製作。

在完全自學的情況下,他從網路摸索,利用樂高積木拼組場景,拍攝5千多張照片,歷時了三個多月的時間,完成一部約三分鐘的動畫「樂高雷神索爾」,並在2014年的1月,受到媒體採訪和大眾關注。目前就讀視覺傳達系,持續的學習與創作。

TEDxTaipei 官網:http://tedxtaipei.com/
TEDxTaipei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DxTaipei
TEDxTaipei Google+:http://goo.gl/UAIjDL

Help us caption & translate this video!

http://amara.org/v/G8Xn/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05-06 12:26:32
觀看數 :
2,480
長度 :
07:21
發表人 :
黃衛中
部門 :
教師發展組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