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學院

   在產業快速變遷與全球化的趨勢下,企業對於人才能力的需求也朝著多元與跨際方向移動。在此環境之下,人才培育必須朝國際化跨領域整合方向規劃。長榮大學為因應高教人才培育趨勢,配合國家經建發展人才之需求,特別成立國際商學院,並獲教育部核定於107學年度正式成立。期能連結企業與產業需求,以培養具備專業倫理、溝通能力、創意思維、服務熱忱與國際視野之人才。

   國際商學院採專業學院模式運作,不成立系級教學單位,所有課程均採全英語授課,旨在培養學生問題解決基本核心能力,強化師生國際參與;並重新思考數位與開放式課程學習型態及教學模式的改變,導入教學創新機制,促進學生有效學習。學院除了培養專業能力外,同時重視就業力、公民力、創新力、跨域力及全球移動力等素養,以求適應國內外產業環境之變遷。

► 學院願景(Vision):

    成為培養專業、創新、倫理與服務精神之國際經營管理人才的優質國際學院。

► 學院使命(Mission):

    國際學院旨在培養具備專業能力、創新思維、倫理與社會責任、與國際連結能力之人才。

► 核心能力(Core Competence):

    (1) 問題解決能力(Problem-solving ability)
    (2) 倫理與社會責任(Ethical awareness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3) 溝通能力(Communication ability)
    (4) 國際觀(Global perspective)

 

http://dweb.cjcu.edu.tw/i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