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級畢業作品─《無賴正義》MAD(第二版)
  • 05:11,
  • 1,311 views,
  • 2015-02-11,
  • 上傳者: 蔡安淑,
  •  0
※此非商業用途,請勿任意轉載※

學校:長榮大學

系級:大眾傳播學系101級

姓名:邱柏豪

學號:D14721043

指導教師:柯信吉

作品描述:

為了將「無賴正義」這首歌與日本動畫《機動戰士鋼彈OO》做結合,襯托出故事裡的四名主角為了改變扭曲的世界,而成為天上人的鋼彈尖兵,為自己的正義而戰,即使­毀滅也再所不惜的熱血意境。除此之外,也利用阿雷路亞跟瑪莉、洛克昂跟艾紐、沙慈與路易絲三對戀人在戰場上交接的衝突感,以營造張力。

這MV的第一版原是99學年「電子剪接實務」小組的期末作業(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3YuctqHxc&feature=fvst),本人把第一版的節奏弄得更緊湊(有些畫面還有改掉),也跟歌曲的旋律比較能夠對上;除此之外,還把「改變扭曲的世界」之理念表達更加明確,同時還增加很多小細節,像是:阿雷路亞跟瑪莉的部分增加回憶片段、露易絲掐沙慈的動作更明顯、哪些機體誰駕駛...等等;最後,還有......把原來KUSO又不大好看的字幕弄正常些(XD)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02-11 14:42:03
觀看數 :
1,311
長度 :
05:11
發表人 :
蔡安淑
部門 :
註冊課務組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