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級烏托邦畢展 視覺動畫片
  • 01:11,
  • 1,336 views,
  • 2015-02-11,
  • 上傳者: 蔡安淑,
  •  0
2014年長榮大學大眾傳播學系103級烏托邦
4/23正式啟動

隱藏版動畫片強勢來襲!
此預告片說明了整個烏托邦logo視覺概念,
本屆的視覺設計是以三角形為概念,三個角即蘊含著,六十度 「社會」、六十度「個人」、六十度「知識」,組合成大傳人的核心價值,意味著個人的理念加上四年的學習專業知識,面對社會上的各種議題。

另外三個大三角形分別為「新聞傳播、「公關廣告」、「文化傳播」,三個部分重疊一塊,就成了一個島嶼狀,代表整個大傳系團結一體的模樣。而主圖的背景也有無限個三角形拼接而成,紅色代表熱情、綠色代表團結、藍色代表創造,更符合大傳人的性格特質。最後外框以一個圓來概括,則是希冀我們能以一個謙虛的心,圓滑地面對未來的每個挑戰。


若是喜歡此影片,請幫我們按讚及分享
FB搜尋:2014 長榮大學大眾傳播學系103級畢業展-烏托邦
https://www.facebook.com/cjcuonair103utopia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02-11 14:33:08
觀看數 :
1,336
長度 :
01:11
發表人 :
蔡安淑
部門 :
註冊課務組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