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長榮大學USR-綠色社區根與芽(大傳系-鐘梓銘/嚴浩瑋/洪雅君/劉純佑/陳炆均/林亮潔/陳仁政)
  • 07:11,
  • 676 views,
  • 2018-05-06,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隨著全球暖化日益嚴重,綠能產業興起,來自台南歸仁沙崙的綠能科學城籌備處,是現階段政府推動綠能產業的重要計畫,由於沙崙有廣大的面積,也是台南高鐵站的所在地,未來將在這裡打造一個綠能智慧型都市。除了政府推動計劃之外,長榮大學為了響應沙崙綠能科學城計畫,開辦「綠色大武崙行動辦公室」,結合大學社會責任計畫,將校內的課程融入大武崙社區和在地生態環境,而大武崙的名稱是學校附近的大潭里、武東里及沙崙里,生態環境則是指二仁溪流域,目的是以社區營造、永續生態與資源環保的教育為宗旨,讓學生走出教室到外參與學習,並用行動發展綠能社區。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8-05-06 09:54:18
    觀看數 :
    676
    長度 :
    07:11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