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活動

1c42eba7b735c9f90530e8e1803ae1b4.png

管理學院

管理學院旨在培養具備管理專業、創意思考、企業倫理、熱忱服務及宏觀視野之管理人才。本院由學士班、碩士班至博士班,學制完整,系所多元、師資優異,設備齊全,為師生提供優質教學、研究與學習的環境。本院與業界互動緊密,重視理論實務結合之教育,未來就業銜接順暢,同時積極拓展師生國際視野,加強對外連結,培養現今全球化發展所需之人才。

 

 

管理學院目前設有管理學院經營管理博士班/碩士班、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企業管理學系、國際企業學系、會計資訊學系、航運管理學系(含碩士班)、土地管理與開發學系(含碩士班)、財務金融學系、觀光與餐飲管理學系、創新應用管理學系、國際財務與商務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國際會展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不動產財務金融學士學位學程。目前學生實際在藉人數約2,088人,其中碩博士生約124人(110學年度)。在師資陣容方面,管理學院專任教師共85人。整體而言,管理學院具有相當完整的系所組合、優秀的師資陣容及先進的儀器設備,為本學院師生提供優質教學、研究與學習的環境。近年來,管理學院除了持續強化教學品質與研究水準外,並積極擴展師生國際視野,加強對外連結,持續發展國際管理學術活動,期望本學院能成為培養優質管理/專業人才的搖籃。

 

https://dweb.cjcu.edu.tw/com?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