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組-動物嘉年華踩街遊行
  • 0::,
  • 855 views,
  • 2017-05-11,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作者
    大傳系
    郭佩慈
     
    作品介紹:
    11月20日的這一天,一千五百多位的大小朋友聚集在新豐高中,爲的是要參加這一年一度的歸仁盛事。臺南市政府協同長榮大學、國際珍古德根與芽協會及新豐高中共同主辦「2016根與芽動物嘉年華」。
    遊行集結了歸仁,仁德,關廟地區等17間學校和4個機關參與,透過扮演動物為動物發聲。大朋友小朋友利用環保回收物品,親手製作各種各樣的動物造型。其中最吸引的是這隻由長榮大學駐校藝術家所做的大羊,以及長榮大學美術系所創作的系列腳踏車動物。遊行以歡樂的方式進行,更說明動物與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82歲高齡的國際知名動物保育學者珍古德博士,為了這次的動物嘉年華會,特別遠道而來。奇特創意的動物造型,讓來訪的珍古德博士忍不住地拿起她的相機拍照。她親切地微笑著,和大家握手、合影,也在現場給予參加遊行的隊伍,一些支持和勉勵。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7-05-11 17:26:43
    觀看數 :
    855
    長度 :
    0::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