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第五屆國會展管理學程畢業專題成果展。720度線上展覽
  • 301 views,
  • 2022-12-12,
  • 上傳者: 劉維仁,
  •  0
長榮大學國際會展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於2022年12月12~19日舉辦第五屆畢業專題成果展。國內疫情逐漸緩和,會展產業逐步恢復正常,展覽、會議等陸續復辦,但是疫情期間的線上展會虛擬科技應用,翻轉全球會展產業,見證線上、線下整合已是日後會展趨勢,雖然實體展覽復甦,學生對於線上虛擬展覽依舊必須認真學習而不容忽視。本屆採以720度線上虛擬展覽來執行成果展,以增進學生未來線上、線下會展虛實整合與行銷能力。本次以「會展城市行銷 (MICE Destination Marketing」為主題,各組學生設計會展活動行銷企劃及線上展攤,具體展現四年學習成果,模擬如何為該城市爭取辦理會議展覽活動,以促進會展相關產業發展及國際行銷。
 
(詳細畢展內容,請點選 這裡;學校焦點新聞報導內容,請點選 這裡)
==============================================================
您好,歡迎參觀線上展覽,這屆共有3組參展。下方列有展場大廳連結以及各組連結。請進入各組攤位點擊 (i) 符號,即可看到詳細介紹。
 
展場大廳 (主視覺及攤位簡易瀏覽)  https://roundme.com/tour/938710/view/2944480/
 
第一組 南波萬 
 
第二組 游進高雄港 潛進南台灣 
 
第三組 新高展之行
 
以上,歡迎瀏覽參觀,謝謝您。
    主視覺_圖片
    大廳_主視覺
    大廳_攤位與主視覺
    大合照
    南波萬_1
    南波萬_2
    游進高雄港 潛進南台灣_1
    游進高雄港 潛進南台灣_2
    新高展之行_1
    新高展之行_2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22-12-12 01:24:31
觀看數 :
301
發表人 :
劉維仁
部門 :
國企系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