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國際院校會展城市行銷競賽
  • 1,943 views,
  • 2018-03-05,
  • 上傳者: 劉維仁,
  •  0
這一回結合 國際企業學系、國會展管理學程、數位內容設計學系、企業管理學系 的同學,將第3次組隊在9月6~8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2016國際院校會展城市行銷競賽」!今年共有21隊參加,其中有13支隊伍來自國外學校,也因此取消往年的 中文行銷簡報 比賽項目,反而主打 英文行銷簡報 這一項目;除此之外,還有 行銷企劃、主題創意、展攤設計、解說接待 等專業比賽項目。這次競賽日期是在開學之前,如果有住北部或那段陣子前往台北的同學、畢業系友們,歡迎請大家來攤位並給予支持,投個最佳人氣票選給學弟妹。謝謝!
    第3隊只有一位花學弟
    第3隊有3位國會展管理學程的女同學
    獲獎【進步獎】_2016年9月8日(照片提供:培訓中心會展人才培訓網)
    展攤接待_2016年9月7日(照片提供:培訓中心會展人才培訓網)
    英文簡報_2016年9月6日 (英文簡報賽後,參賽者大合照)
    英文簡報_2016年9月6日(照片提供:培訓中心會展人才培訓網)
    攤位布置_2016年9月6日
    攤位布置_2016年9月6日
    攤位布置_2016年9月6日
    攤位布置_2016年9月6日
    攤位布置_2016年9月6日
    攤位布置_2016年9月6日
    攤位布置_2016年9月6日
    攤位布置_2016年9月6日
    賽前練習(2)。展攤問題討論
    賽前練習(1)。展攤問題討論
    英文簡報賽前模擬(5)。謝謝李敏瑜主任幫忙簡報。9月初於百合廳練習,臨時請科工、科管、職安的同學們當觀眾。
    英文簡報賽前模擬(4)。謝謝李敏瑜主任幫忙簡報。9月初於百合廳練習,臨時請科工、科管、職安的同學們當觀眾。
    英文簡報賽前模擬(3)。謝謝李敏瑜主任幫忙簡報。9月初於百合廳練習,臨時請科工、科管、職安的同學們當觀眾。
    英文簡報賽前模擬(2)。謝謝李敏瑜主任幫忙簡報。9月初於百合廳練習,臨時請科工、科管、職安的同學們當觀眾。
    英文簡報賽前模擬(1)。謝謝李敏瑜主任幫忙簡報。9月初於百合廳練習,臨時請科工、科管、職安的同學們當觀眾。
    九月份趕工 (7)
    九月份趕工 (6)
    九月份趕工 (5)
    九月份趕工 (4)
    九月份趕工 (3)
    九月份趕工 (2)
    九月份趕工 (1)
    八月份趕工 (4)。感謝創新育成中心協助團隊使用雷雕機。
    八月份趕工 (3)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8-03-05 16:13:18
觀看數 :
1,943
發表人 :
劉維仁
部門 :
國企系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