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19 ACCSB授證儀式
  • 687 views,
  • 2017-07-20,
  • 上傳者: 林憶華,
  •  0
2017年07月19日(星期三)
本校管理學院通過華文商管學院認證(ACCSB),於今日(7月19日)由李泳龍校長、林傑毓院長以及參與認證系所主管赴台北參加授證儀式,由ACCSB認證指導委員會許士軍主任委員頒予證書。管理學院自2014年7月申請加入華文商管學院認證,之後在顧問教授輔導下,逐步檢討改進管理學院認證系所於六大指標之發展,包括教育目標與定位、教學投入、研究投入、行政支援投入、服務投入以及執行特色與成效。並於2016年11月4日經認證中心到校實地訪評,訪評期間委員們對於本院在學院資源整合、系所定位、以及教學品質改進均給予高度的肯定,經ACCSB認證指導委員會正式核定通過。本次參與認證系所包括經營管理研究所、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企業管理學系、國際企業學系、會計資訊學系、航運管理學系、財務金融學系、科技管理學位學程,全部通過ACCSB認證。
 
李校長於授證典禮中表示,管理學院是長榮大學發展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學院,藉由這次認證,讓本校管理學院有機會重新檢視發展方向與系所定位,邁向新的里程碑,進一步朝向專業學院方向發展。而林傑毓院長也表示為了要符合ACCSB認證規範,管理學院克服諸多困難,從研究所整併、課程整合、到空間資源整合運用,逐步強化學院整合功能;而也由於ACCSB認證的基礎,更有助於本校管理學院推動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
    250750
    S__9740366--
    S__9740365--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7-07-20 08:47:00
觀看數 :
687
發表人 :
林憶華
部門 :
管理學院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