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數位應用組第二名】應用組-LEiTA 逐光
  • 0::,
  • 1,009 views,
  • 2017-05-17,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作者
    媒體系
    蕭丞彣
    媒體系
    蘇厚安
    媒體系
    田喬光
     
     
     
     
     
     
    作品介紹:
    LEiTA 逐光,是一款開發於電腦平台的2D橫向卷軸解謎冒險遊戲。
     
    故事描繪一個世界沒有足以照亮天空的光源,人們在無盡的黑夜裡只能以燭火維生。少女Valo,為了要將光明帶回故鄉,踏上了追逐光的旅程。
     
    遊戲中玩家將操作主角Valo提燈探索整個關卡,解決關卡中的謎題、尋找通往下一個目的地的方法。並從隱藏在各個章節中的細節與線索中,拼湊出整個世界沒有光的真相。在遊戲過程中,玩家將需要透過推動地圖中的物件、尋找所需的道具,進而解開謎題。並且由於遊戲世界中是黑暗無光的,玩家的可視範圍只有Valo手中燈光所照亮的範圍,如何妥善地運用在遊戲進行中所取得的燈光技能、找出解謎的關鍵與通往前方的道路,是LEiTA 逐光的主要特色。
     
    「LEiTA」是冰島文中「追尋」之意。主角Valo對於光的追求,正如同人類對於科技文明的追尋。玩家將在黑暗中探索世界的過程裡,體會到沒有光(科技)所帶來不便利與恐懼,進而理解人們對科技的依賴。我們希望能透過這款遊戲讓玩家思索,人們現在享受著光與科技帶來的便利,是否有天會失去?而我們現在擁有的科技文明,又是捨棄什麼事物換來的?我們希望藉此讓人們去珍惜自身擁有的,也珍惜已經失去與正在失去的。
     
    LEiTA 是一個追尋的旅途,而追尋的終點就是珍惜。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7-05-17 08:45:13
    觀看數 :
    1,009
    長度 :
    0::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