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 智慧生活應用學士學位學程
  • 0::,
  • 567 views,
  • 2017-05-16,
  • 上傳者: 吳慈妤,
  •  0
  • 寫筆記
    透過物聯網與智慧運算,將以往的想像變成真實,創造我們更幸福的生活。
    「智慧生活應用」學士學位學程,是高教體系與南台灣第一個在此領域的學位學程。
    為了因應未來產業趨勢,本校成立智慧生活應用學士學位學程,於106學年度起開始招生。歡迎各位同學推薦給高中學弟妹報考。
    學程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zy57yWXMI
    學程官方網站:http://sites.cjcu.edu.tw/sla/home.html
    學程臉書粉絲頁:https://goo.gl/JUdpa9 (有問題可以丟message給我們的機器人助理)
    目前我們在IDT生活實驗室(學生活動中心旁)建置有物聯網應用展示及居家機器人(Zenbo、Alexa),歡迎參觀瞭解。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7-05-16 11:00:34
    觀看數 :
    567
    長度 :
    0::
    發表人 :
    吳慈妤
    部門 :
    長榮大學FMS雲端影音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