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19 尤努斯博士自孟加拉與李泳龍校長進行三方視訊會議與簽約儀式
  • 915 views,
  • 2016-12-20,
  • 上傳者: 林憶華,
  •  0
本校繼11月28日與台灣尤努斯基金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後,於12月19日,尤努斯博士特別自孟加拉與本校李泳龍校長以及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進行三方視訊會議與簽約儀式,本校與會人員為李泳龍校長、吳佩芝研發長與林傑毓院長。尤努斯博士很高興能夠在本校管理學院成立尤努斯社會型企業研究中心,該研究中心將由管理學院林傑毓院長主持。
校長在視訊會議中除了介紹本校在國際生態教育與企業社會責任之規劃與發展,亦表示為配合尤努斯研究中心之運作,管理學院將以社會企業的永續價值創造為研究主題,申請科技部私校硏發特色計畫,由管理學院林傑毓院長主持,整合管理學院、資訊暨設計學院、健康科學學院、人文社會學院之教師群及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而管理學院亦將成立社會企業研究社群,由管院的教學單位主管以及負責企業倫理深碗課程計畫的老師組成,社群目標是把社會企業發展成管院的研究特色亮點。管理學院明年也將舉辦2017第七屆全國企業倫理個案分析與微電影競賽,信義文化基金會將贊助活動經費30萬元。在會議中,校長亦邀請尤努斯博士至本校參訪,並瞭解本校在推動社會企業的努力。而尤努斯博士也邀請校長參加明年7月底在孟加拉舉辦的社會型企業會議,以及11月在巴黎舉辦的全球社會企業高峰會。
    S__13303881--
    S__13303845--
    S__13303864--
資料夾 :
標籤 :
發表時間 :
2016-12-20 14:19:19
觀看數 :
915
發表人 :
林憶華
部門 :
管理學院
QR Code :